晏兮

我应你心愿而来

天若有情之东花西草(22)

今天的文是和@三千加一千 一起完成的。

特别的日子要有特别的礼物。

发糖我们也是认真的。

一份牡丹燕菜,来嗑吧。


本就不算宽敞的床上多了一个人,斩荒睡得极不安稳。

后半夜的时候将将入眠,竟发起梦来。

温香软玉抱了满怀,耳畔轻吟浅唱甚是婉转,满帐馨香熏人欲醉,却是酒不醉人人自醉。斩荒酒量极好,但在这三丈软红里,醉了个人事不省。

梦中人影影绰绰看不真切,那身子却是缠人的紧,妖族天生敏锐的预警没被拉动,依稀仿佛这人就该这样躺在自己怀中。待情至酣处再探其颜,斩荒猛然惊醒。

梦醒还留一室香。

斩荒睁开眼睛愣怔片刻,发现腰间不属于自己的一条手臂。理智回笼的一瞬间只觉得天塌地陷——完了。

我这是……把昊天的牡丹师弟啃了?

只是,回味神识里的缠绵悱恻,再看看眼前这张倾国倾城的睡颜,斩荒觉得自己就算被昊天追着打,也值了。

“锦绣……”



锦绣是在斩荒睡醒的同时被吵醒的,仙灵特有的对环境的感知力令他不用睁眼,便可知晓对方举动,那只不知道什么时候搭在对方身上的手臂,有些不合时宜地提醒自己回想起昨天发生过的事情。

掌下略灼的体温似曾相识,锦绣嘴里噙着那个名字,一时不敢念。是陆瑶,那个无法无天的小狐狸居然对自己动用狐族的媚术!锦绣依稀记得失神前抱着一个疑似斩荒的人轻薄放浪,醒来便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,这手感明显是真非梦……

锦绣拒绝继续回想,只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

听到斩荒一声唤,下意识应了一声,随着这声回应猛然惊醒,进而狂喜。

这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!

手臂蕴力将其箍入怀中,贴颊眼尾余光窥到对方脖颈处的痕迹,锦绣唯叹此生圆满。

不知道自己昨夜在媚术的作用下对斩荒有没有记得怜惜,只知对方瞬间僵直的身体似有轻微抗拒。这……锦绣弥补性的拍拍对方除去外衣后并不算宽阔的肩膀,覆唇于耳畔软语相慰:

“斩荒。”

“锦绣。”

好嘛,同步。不愧是我的人。锦绣这样想着,心里最柔软的一角被戳动,再出口的话又填了三分情意:

“你先说。”

“你先说。”

锦绣揽着肩膀略分一寸,令视线落在对方眼眸中,发现对方瞳孔中的自己一脸的欣喜,竟有一丝不敢直视,偏头吻上嫣红的唇,待气息不稳方才分离,唇齿相依极为熨帖,锦绣便放任自己的孟浪,贴唇轻语:

“我会负责的。”



方才一吻,让斩荒意乱情迷又心生欢喜,原来这国色天香的小牡丹对自己已是芳心暗许。

怀中人因着方才一吻满面春意尚未退下,本是无双的颜色又添三分风情,两人身体紧贴处,滚烫的温度隔着衣衫传来,混着幽幽体香,让人心猿意马,情不自禁。斩荒俯身,擒住红唇,辗转吮吸。锦绣浑身酥麻,双臂环着斩荒的脖子,心里柔情蜜意自是不可言说,直觉马上就能心满意足花生圆满了。

偏生春意正浓时,房间里出现一张传音符,“锦绣 你怎么样了 还好吗?”正是你侬我侬的两人被昊天不合时宜的声音吓了一跳,慌乱中赶忙分开,彼此都有些尴尬。锦绣理了理散乱的衣衫,清了清嗓子,对斩荒解释道“那日我着了陆瑶的道,心知不好,就先给师兄传了信。”

斩荒一脸正经:“你先给他报个平安,别让他担心”。

不愧是我看上的人,就是懂事,锦绣越看越喜欢,刚才被打断的那点不快也淡了下去。抬手施术,传音符上随即显现文字:

安  勿挂  勿扰!

锦绣写完一挥手,随即传音符便消失了。锦绣正正身子,转身看着床上的人,心里说不出的喜悦,又想着该安慰下,毕竟昨晚自己可能未曾怜香惜玉:“那个,你放心,我不是随便的人,以后自会对你好的。”

小牡丹不仅生的美还如此体贴,又是负责又是对自己好,斩荒直觉天上掉了好大的一个馅饼,不 ,是一朵牡丹,砸到自己身上,心里喜不自胜,面上却努力做出一派风轻云淡,“我们麒麟一族,一生只动一次情,我这一片丹心,尽交付给你。”

气氛正好时,又飘来了传音符,昊天声音里带了三分不满和委屈,“我为你牵肠挂肚,你倒好,就这么几个字把我打发了,还让我安心,我怎么安心,说,你现在在哪那,能自己回来吗?”

锦绣揉揉额头,抬手施术:“ 我在斩荒床上,你现在就可以帮我准备聘礼了”。

斩荒看到聘礼二字,心里有了计较:“你我之事,不可草率,待我一统北荒,成就一番霸业,才好去找你师兄提亲。”

锦绣正要点头附和,冷不丁昊天一声哀嚎传来“你前脚还说草给人当下酒菜,后脚就跑别人盘子里去了,家门不幸啊,我辛辛苦苦养大的花啊草啊,就这么被人给薅了.........”

锦绣听得一个头两个大,碍于斩荒在,也不好发脾气,只能努力忍,哪知随后又飘来一张传音符,昊天哀嚎的愈加悲伤。

“斩荒那小子说话不算话,当年说什么对我家牡丹没兴趣,转眼就拐床上去了,他们一家子俩麒麟,就逮着我欺负,我的花花草草啊............”

锦绣忍无可忍,抬手招来一纸传音符,也懒得写了,厉声道:“你再跟我哭,信不信我回去找你算我弟的帐!识相点,别烦我!”

斩荒不禁感叹,果然美人都是有脾气的。

被昊天一搅合,又想起千念,锦绣的那点子旖旎心思跑的干干净净,气鼓鼓的瞅着斩荒:“忘记说正事了,你的好大哥,把我弟啃了!!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