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兮

我应你心愿而来

#图文不符

灵魂互换的一天

酣眠一宿晨起突觉异样,思询旷日已久许是这具身体出了毛病,盯着天花板想了一下,侧身欲起,待看清楚视野内另一人,怔在原地。

抬手咬一口腕子,恁疼。

再看一眼自己口中之物,负罪感袭来一时瘫在原地。

我居然咬了阿澜的胳膊。

对面那个人似是被吵醒,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己的躯体伸个懒腰坐将起来,表情动作熟悉到陌生。

“这一觉醒来翻天了?我居然看到了我自己!”自己的脸上出现云澜的表情,用云澜的语气发出自己的声音,很诡异,却也安心。

舒一口气,你没事,最好不过了。

“这个表情……小巍!这么说,我现在是你你现在是我?”

“如你所见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”

“好说,我们这算不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?”

这话我没法接并不打算去接。

转身下床从衣柜里掏出衣服往身上套的时候突然回过神,被一旁跳过来的人截了胡。被人自后向前箍住腰身,温热的鼻息喷在后颈,换了低音磁性暴击,声线入耳依旧烫红了脸,身子麻了半边:

“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还是我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