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兮

我应你心愿而来

#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#双谢

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……温柔的人?

遇到他的时候,是个冬季。雪花纷扬弥盖了整座城市。在这个陌生的城市,他的目光是我唯一的指引。

我喜欢他。从看到他的那一眼开始。
和他在一起的时候。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。后来仔细想想,分明也没什么特别要说,什么可以特意记下来的事情。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,重复的是我以往不曾懂的情意。

无非是想把这漫长时光中遇上的所有美妙都掰开来分你些,知道你不缺,可我就是想。

把所有好的坏的都给你,把我自己留给你,不管是白月光还是红朱砂,是你是你还是你。

把日子融进晨昏的问候,融进一日三餐,融进每一次牵手微笑,无声回眸。

你走向我,我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你朝我笑,我又觉得三秋未见不过一日。

炉烟燃处水汽氤氲,潋滟眸中一池春水,自后腰处探臂拢人入怀,覆掌手心相贴,十指相扣。引其回首奉丹唇交换彼此气流。

平生不会相思
才会相思
便害相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