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兮

我应你心愿而来

【巍澜】沈巍不行

——一个小脑洞,不喜勿喷

(教导处没有床,沈巍会瞬移。)

这个世界怎么了?

双十一的购物狂热过后,校园垃圾桶里全是废弃的包裹盒子。看着平日里各种高贵冷艳温良贤淑沉静内敛的小姑娘们(沈巍可能对
女孩子的了解更趋于表象)手捧各种包裹看到快递员比看到自家男朋友还亲切,沈巍扶一把眼镜,端起教案快步离开这个混乱的现场。

“沈老师,这有你的快递!”

双脚钉在原地一脸错愕地看着塞进手里的包裹,反复端详确定姓名手机落款无一错处,也并不是货到付款的骗人邮件,沈巍尬笑着签完字,万年不用一次的手机响了起来,看到屏幕上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名字,伸手按下接通键。

“看后面!”

身后喊话的声音比话筒还亮几分,转身看到人群中花孔雀一样风骚的赵云澜,下一秒,包裹被接过去,腾空的一只手臂搭上肩膀,整个人半推半就的被扯到教导处,按回座椅。

沈巍茫然地看着赵云澜十指并用熟练的打开包裹,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取出内容物——一包枸杞一包菊花。

“这?”

他在暗示什么?

非礼勿言非礼勿听非礼勿想。

“这个啊,枸杞菊花,给你泡水喝的!”只见赵云澜变戏法儿似得从衣服里取出一只保温杯,“咣当”磕桌面上放平。

我哪里看起来像需要这个的样子?!!!

从头到脚看一遍这个如假包换的赵云澜,沈巍持续懵逼。

“这个嘛……”老赵摸摸鼻子,眼波流转,饿了几千年的人何曾见过这个?喉头一紧,眼神暗了几分。

“前几日在你枕头上捡了几根头发,脱发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……咱得重视起来。”

闻言沈巍深呼吸一口气,感受四周没有生人浮动气息,擒住腕子带怀里箍好瞬移回住所将其推倒在床上覆身而上,居高临下压制住躁动躯壳,抑不住的怒火自牙缝里一字字蹦出来:

“我不行?”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