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兮

我应你心愿而来

捡个真水做早餐

#公子景x真水无香


他不开心,我看得到。


长着一张故人面的小娃娃,皮子上写的都是天真懵懂,不同于那人的老辣深沉,这娃儿略一撩拨,赧了一张白净面皮红了眼睛恼羞成怒就要打人。


真真有趣。


往来接引的人中,他不算最特别的那个,万妖宫不似神台,这各式各样的人见得多了,他算哪个?托腮冥想不得其果遂弃之。


能吸引我的,大概是这张脸?


从战场上把他捡回来的时候,还是特别嫌弃的。破布娃娃一样,脏兮兮的,一点都不符合本君的品味。只是呀,想着六界本来也没几张还能入眼的脸,就这么再看不到,心里还是极不乐意的。这不,眼瞅着人快不行了,可是架不住仙丹灵药跟不要钱似得喂,半日下来终是有了起色。眼瞅着死不了了,可这一身伤口也实在有碍观瞻,想起后院有眼仙泉许是有些用处,拎了人进仙池里泡着,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,只人还是昏沉。在呛水的边缘第N次把他拽起来的时候放弃隔岸观火的态度跳进仙池里抱住。许是水的浮力,这个身子倒是不重,只略一想自己一千年的积蓄半数都进到他嘴里,肉疼地恨不得把他塞进池子里闷死算了!想归想做归做,认命地揽着人继续泡水。想起之前喊打喊杀的小混蛋,叹一口气,拍拍小脸,靠近耳朵轻唤一声:


——真水,你要再不醒来,就把你卖了你都赔不起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