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兮

我应你心愿而来

穿越时空爱上你(七)

居北衍生文,超时空产物不喜勿入。

主角双谢。花无谢谢南翔。

关于巍澜这条线,填不填看剧情走向。

祝食用愉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透过窗子看一眼天,灰蒙蒙的天空上寥寥无几的星星倔强的挂在那里,昭显其存在价值,这一刻花无谢突然觉得,青丘的生活特别美好。

谢南翔把自己带回来以后,也被那个闪光的小方盒子带走了。花无谢沿着陌生的房间转一圈,盯着里面房间那张床看了会子,收回视线。收拾一下外间软塌上的方枕头合衣躺下,顺手扒拉一只枕头枕脑袋底下,整个脑袋像被埋进棉堆,身下的地方也软软的如堕云间,解下大衣盖身上,从里面划出一张黄纸,花无谢捡起来看一眼,是一道符纸。这东西是什么时候放进来的?想起临别前赵云澜那貌似不经意的随手一抓,屋顶悬挂的那个圆圆的发着柔和光线的明珠,突然有些晃眼,眼泪像断线珠子似得落下来。

沈巍呢?他找不到我应该回去了吧。

花无谢把手臂枕脑袋底下,突然深切的感受到自己遇到谢南翔以后的行为像是被鬼迷了心窍。打开灵识探一下房间里的气息,凡人的味道特别重,想起那张笑脸,心跳又漏了一拍。

有问题!

“咚咚咚”门口传来三声敲门声,回忆被突然打断的花无谢,光着脚丫子踩着冰凉地板跑门口,嗅到门外与屋内一致的气息,知道是正主回来了。一拉门,没开。窘得只能在原地转圈圈的花无谢,隔着门子一句话说得颠三倒四:

“你回来晚了……不是,锁门了。”

“哎呀公子,昨儿弧了你真是不好意思,外面天冷……你让我进去呗。”

“你没带钥匙?”

“你不是把门反锁了?我也进不去了。”

“我怎么知道?昨天晚上我那么一推,它就上去了。”花无谢也是没有办法,下山的时候长老千叮咛万嘱咐不许使用法术,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一切都显得特别危险,花无谢不敢冒险:“要不,我把门拆了?”

“别!”谢南翔连忙打消他这个危险的念头,这冬天大半夜的,拆了房门喝西北风可还行?“你往旁边走走,那里有窗户,你把窗子打开我翻进去。”

有了开车门的经验,谢南翔家的窗子开得特别容易,看着像猴子一样翻进来的人拍拍手进去洗手,花无谢默默善后——关上窗户。

洗好手的谢南翔从里屋带出来一杯红色的果浆,花无谢接过透明的玻璃杯子,意外的发现还是温的:“昂?给我的?”

“还热,趁热喝。”说着谢南翔又从桌上的小方柜子里拿出另一只盛着红色果浆的杯子,凑唇边吮一口:“还不错,你尝尝。”

小狐狸学他的样子喝一口,入口酸甜适中,一口见底笑弯了眉眼:“嗯。好喝的。”

……

“云澜,那个孩子……”

“我在他身上放了张东西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,由他去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之关于温果汁这点事:

——海棠,可以温的果汁是什么?

——昂?

——那换个说法,果汁可以温吗?

——我觉得可以,不要用水兑就行吧。

——【击掌】达成共识!

【就是这么不讲究。】

评论

热度(23)